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 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暨争当“忠诚、 担当、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县发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2 12:37 点击:

    4月1日上午,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按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暨争当“忠诚、担当、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董事长梅利平针对“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强化队伍建设,筑牢发展根基。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干部作风年”活动方案相关要求,锤炼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为中心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人才保证。
  同时,在如何争当“忠诚、担当、优秀”共产党员方面,会议强调:政治坚定、党性坚定离不开理论坚定,干部职工学习理论,要常学常新,要心无旁骛,努力工作,真正和人民群众结合起来,为党和人民做实事;干部职工成长,没有捷径可走,必须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党支部要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固定思维,抓实纪律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