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19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02 12: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市、县关于“2019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4月1日下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该校办公室主任石泰山主持。
  会上,首先工会主席汪志术针对该校教师前一段在教学常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今后一段时间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做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接着,副校长兰福海同志介绍了近期学校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及卫生工作情况;随后,副校长余先闯传达了3月22日县教体局《2019年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提升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黄建新局长和派驻十三组毛恩军组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该校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县教体局副局长、该校校长张培双做总结强调,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提升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全体教师要以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中职特色校的建设为契机,为实现上年末提出的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再提升;招生就业人数再提升”的新目标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