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大货车绕行工作会议

来源:潢川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4-02 12:28 点击:

  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城区空气质量,进一步加强大型货车管控力度,3月2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深入县交警大队,主持召开大货车绕行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谢海鹏、督察大队大队长顾凯、驻局纪检组负责人殷睿、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勤务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晖结合辖区实际,对当前城区货车绕行管理措施、货车通行情况以及绕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汇报。局党委委员谢海鹏指出,货车绕行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交辅警要发扬勇于吃苦、忠于职守、不断奉献的精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交警大队要合理安排勤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确保一线同志无后顾之忧。全体交辅警在执勤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不出安全问题。张晋局长就我县目前环保各项指数在全省的位次进行了通报分析,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在货车绕行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同志们连续作战的辛苦付出,并对下一步货车绕行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转变观念,执行命令,提升站位。当前,环保攻坚决战决胜,货车绕行工作繁重,必须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积极调整工作心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执行命令,提升站位,形成一盘棋,积极推进绕行工作有序开展。
  二、履职尽责,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全体交通民警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诠释“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图回报”的奉献精神。
  三、领导带头,明确责任,定岗定责。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将货车绕行职责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做到定岗定人定责。
  四、科学绕行,点时结合,确保安全。研究科学绕行线路,提前组织疏导及分流,引导车辆选择绕行路线,避免形成局部拥堵,同时要规范执勤执法,注意自身安全。
  五、严格督导,严肃纪律,严肃追责。驻局纪检组、督察大队要强化督导问责力度,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对不作为、慢作为、履职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追责处理,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