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共青团召开2019年团干工作会

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3-27 21:45 点击:

  3月27日下午,团县委召开潢川共青团2019年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县直各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卢静静主持。
  会议对2018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凝聚了广大团干部的共识,全县团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状态凝聚好、引导好、服务好全县团员青年,推进全县共青团事业更好的发展。
  会议宣读传达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潢川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县各级团组织建设的通知》并就做好共青团潢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及全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