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阜宁县现代服务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调研组到我县发投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县发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6 12:00 点击:

  3月25日,阜宁县现代服务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为峰一行四人到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发投公司)进行调研。
  发投公司董事长梅利平对许为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发投公司及光州物产公司分别汇报了发投公司和车联天下集团的合作模式及光州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前期筹备、运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等。
  梅利平强调,一是发投公司作为县域最大的融资平台公司,所属资产都是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是公司发展生命线;二是要结合政府政策,选择优良企业、高增长企业进行合作;三是要保证效益,既要科学经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又要带动企业提升社会效益;四是时刻把防控风险放在突出位置,科学防范,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着力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
  许为峰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会学到不少宝贵经验,也解开了对现代物流业经营上的诸多疑问,有利的推进了管委会与车联天下集团的合作。期待下次再进行交流学习,促进多方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利益成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