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深入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7:50 点击:

  根据豫政办明电[2018]109 号和豫安委明电[2018]2号文件精神。全国两会期间,潢川县农机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安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农机安全监管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近日,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带队,组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深入全县各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到合作社后,李局长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农机具存放场所,检查合作社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设情况,农机安全管理有关台帐,车辆挂牌、农业机械上牌、年检、持证、入保率,安全管理培训记录,农机维修保养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及农机合作社与机手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状等。
  通过检查,提高了被检查合作社相关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他们都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农机生产安全。下步,县农机局将加大检查力度,继续深入农机生产一线,严管严抓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