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学习传达纪委全会精神转作风强纪律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2:14 点击:

  3月20日上午,潢川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县十二届四次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全文传达县十二届四次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县纪委监委2018年查办8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和《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结合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强化纪律。
  一是学习要成为自觉行动。把认真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个人自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二是作风要体现机关形象。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着力解决“不担当、慢作为、效率低”问题,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三是纪律要作为行为规范。要做到时刻把党纪国法牢记心中,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