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2:13 点击:

  3月20日下午,潢川县财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脱贫攻坚扶贫帮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脱贫攻坚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办事处)财税所所长在局4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学习了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刘昆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财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财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通过认真收听收看视频会议精神,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依法、科学、规范管理使用财政扶贫资金,持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支持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