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

来源:潢川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2:03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反应,采取多种措施,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潢川城关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4起、初步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3月9日下午,潢川城关草街、亚兴超市门口分别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案件发生后,县局打侵财专业队迅速介入,对该2起案件开展走访询问和案件侦办工作,经初步侦查,一年轻男子涉嫌该2起案件。顺线追查,发现该男子作案前后均选择偏僻小道行走,干扰侦查视线。3月12,日潢川城关旱湖路一门店附近,又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经初查,该案嫌疑人正是3月9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
  3月13日,该队视频侦查员在视频巡查时发现,该嫌疑男子出现在潢川县汽车站附近,疑似正在实施盗窃。该队立即组织人员赶往汽车站。最终,在视频侦查、定点抓捕接力下,该队在潢川县内环路一宾馆内将刚盗窃得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当场扣押被盗电动车一辆。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到案后,经审讯,交代了自己流窜至潢川盗窃电动车4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侦查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