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发投公司举行迎宾花园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监理合同签约仪式

来源:县发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8 18:09 点击:

  2019年3月15日下午,迎宾花园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监理合同签约仪式在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梅利平、总经理屈万兵、潢川县振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林、河南丰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道强和各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合同签订后,梅利平对施工方和监理方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紧盯项目目标。迎宾花园棚改项目是县里面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施工方要提高站位,拿出前所未有的魄力搞好工程建设。二要精心组织,打造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抓紧安排人员、机械等进场,管理人员及时到位,把施工组织好安排好。监理单位工程开工前召开监理部动员会,确保按时进场,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三要强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质量、安全无小事。出质量事故,施工单位要终身负责;出安全事故,各方都要被追责。施工单位要加强管理,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督,工程项目部要严格要求,三方共同努力,把迎宾花园打造成一个样板工程、亮点工程,争取让群众满意,让县委县政府放心。
  屈万兵强调,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三方要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项目建设;二是出现问题及时提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支持,共同协商解决。该有发投公司解决的事情,我们全力支持,搞好服务;三是施工过程中安全第一,不能因为进度等原因,而至安全于不顾。施工方加强管理,监理方加强监督,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四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工期要求,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五是希望各方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强化下一次合作的意愿。
  张道强表示,首先对发投公司把迎宾花园项目发包给我公司表示感谢,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公司将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的内容,不折不扣地履行,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全面统筹,成为安全施工典范,打造质量精品工程,按时完成工程。迎宾花园项目是我公司在潢川县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将竭尽全力把工程建设好,争取能得到业主的满意,成为发投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监理单位振兴建设总经理马林表示,我公司会严格按照发投公司要求,派遣精兵强将到迎宾花园项目,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把控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和发投公司与施工单位搞好配合,使工程早日完工。
  签约仪式在紧张的签字、盖章和友好的会谈中结束。迎宾花园将迎来大干快干的施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