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3:08 点击:

       3月11日,潢川县审计局召开全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讨论。
  会议认为: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是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极大关怀,在肯定河南近些年工作的同时,要求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河南发展把脉导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潢川审计工作实际,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组、支部集中学习为主,把学习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抓好、抓牢,学深悟透。
  二是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充分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经济责任等审计力度,着力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推进情况审计调查和扶贫审计,推动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