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3:07 点击:

       3月11日上午,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腾飞主持召开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一要认真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一项一项研究、一条一条分析,明思路、强措施,推进信访事业更好的为民服务。二要抓好学习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个人,引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敢于担难、敢于担险,把为人民服务变成行动,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谱写潢川信访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新恒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部内容。县信访局全体人员结合潢川信访实际进行讨论,会议进行了1个多小时,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