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安阳市、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来我县考察学习“一元客车村村通”经验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2:30 点击:

  2月26日-28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侯爱民、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杜伟先后率领安阳市、平顶山市交通系统单位负责人来潢川考察学习“一元客车村村通”经验。信阳市运管局副局长徐伟陪同考察学习。
  在交流座谈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从上级高位推动、县财政补贴支持、成本测算、线路规划、车型选配、运营模式、部门监管、企业管理、年度考核、实施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潢川通村公交和城乡公交的做法及成效。并与考察人员就推动通村公交及农村客运提质升级的关键环节进行互动交流。
  侯爱民表示,潢川在通村客运工作成绩是全省先进,走在了前列,通过观摩和座谈,潢川工作开展的很扎实,经验做法值得安阳市交通系统学习借鉴。
  杜伟表示,这次专程带领平顶山市及所辖县区的交通系统负责人来潢川学习,就是要获取第一手资料,潢川县在通村公交的开通和后续提质升级上,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很多好的经验适合在平顶山进行推广。
  考察人员还乘坐通村公交和城乡公交,实地观摩了运营线路、通村公交候车亭和换乘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