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

来源:潢川二中 发布时间:2019-02-25 18:14 点击: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伴着春天的脚步,2月25日上午8点,潢川二中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校长李耀洲,支部书记黄泽红,副校长陈春林、曾学信、张思合、张路、葛保军,支部副书记王国钰、工会主席李建民及全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钟黎明主持。
潢川二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
学校领导与八年级获奖学生合影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和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陈春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曾学信、张思合、张路分别宣读了2018-2019学年上期学习标兵、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学习进步奖、优秀社团之星名单。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隆重颁奖。
潢川二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大会
李耀洲校长讲话  
       大会上李耀洲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李耀洲校长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过去一年里,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以教学为中心,强化质量意识,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以坚实的步履,换来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将迎来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2019年对国家和个人都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李耀洲校长希望全体师生要不负伟大时代,抓住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深情寄语全体学生:要明确目标、奋发进取,热爱学习、奋力前行,不惧困难、充满信心。最后,李耀洲校长特别对九年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九年级的同学们在这最为关键的一个学期里,不犹豫、不彷徨、不退缩、不徘徊,自我加压,科学复习,发扬二中“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中考备战中去。以“十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的豪情夺取2019年中招考试的胜利,为自已的人生谱写灿烂篇章。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潢川二中全体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又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二中人一定会不负春光,奋力前行,用奋斗的汗水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