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

来源: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9-02-21 18:08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1日上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在该校科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未雨绸缪,统一思想,收心安心静心作好开学准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学初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确定新思路,新方法。随后,县教体局副局长该校校长张培双带领全体教师传达学习了市、县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新常态下新认识,新学期新作为新气象,狠抓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振作精神,鼓足干劲,提高效率,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
  张校长结合学校上年末提出的2019年“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再提升;招生就业人数再提升”的新目标。从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省级文明学校创建”及开学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等方面细致全面地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对落实各项计划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以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本次会议,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提振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明确了学校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具体的办学思路,将为师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