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到谈店乡开展脱贫攻坚座谈走访督导活动

来源:潢医宣 发布时间:2019-02-20 21:41 点击:

  按照县委、县政府在2月15日、2月18日两次脱贫攻坚会议工作布署,2月2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到谈店乡林营村就脱贫攻坚问题清单主持召开部分贫困村专题工作会。县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朱世东、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县医院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县医院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对口帮扶村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到谈店乡开展脱贫攻坚座谈走访督导活动
  在听取了乡、村各级负责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后,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要求:所有人要从思想上紧起来,从工作上动起来,打好歼灭战,找出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具体到责任人限时完成;打好冲锋战,责任人统一时间必须到户了解问题,院领导要全力支持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统筹协调业务工作,帮扶工作队要吃住在村全力以赴;打好决胜战,思想上要重视,做好细节问题,包括六净一规范,资料的完善,详实掌握贫困户情况,争取做到一口清、一眼净、一手到,重大问题要有报送机制。所有责任人不能后退,不能犹豫,不能侥幸,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后,县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朱世东、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就各村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到谈店乡开展脱贫攻坚座谈走访督导活动
  会议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与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一同先后赴邬港村、大吕河村和朱寨村进行了走访,督导扶贫攻坚工作,现场从危房改造、环境治理和精神风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现在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到谈店乡开展脱贫攻坚座谈走访督导活动
  依据《潢川县脱贫攻坚近期工作要点》(潢脱贫办{2019}21号)和《关于近期乡村攻坚脱贫任务清单》(潢脱贫办{2019}22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明晰存在的任务清单,在规定时间内逐条逐项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此次升级第三方评估检查。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峰组织县医院全体帮扶责任人在林营村村部召开了脱贫攻坚动员会,他强调各村要解决好基础性问题,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制定巩固提升计划,同时,到户走访了解村民的诉求,帮助村民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