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团县委举办“元宵之约,缘梦之旅” 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2-19 13:04 点击:

  2019年2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潢川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共同组织的主题为“元宵之约,缘梦之旅”——潢川县第六季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家的味道音乐主题餐厅热烈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近100名单身青年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展现自我风采,开展联谊交友,在轻松、浪漫、温馨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
  活动现场,开场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感画面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抢红包”和“抛绣球”游戏的互动逐步拉近现场青年的心灵距离。活动在红娘团队的引领下,男女青年嘉宾进行自我介绍正式开始,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串场,使原本略显拘谨的氛围迅速热烈起来。根据中国元宵节传统习俗,组织者精心设计了“疯狂灯迷”、“挟纸走步”、“筷子传花”、“成语接龙”等一系列受青年人欢迎的精彩互动游戏,调动起了青年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全情投入。活动进行中,更有青年嘉宾代表现场即兴进行才艺展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真情告白”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男嘉宾鼓足勇气向心动女嘉宾大胆表白,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青年,收获全场人员的祝福。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潢川县单身青年朋友们的交友平台,提升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青年喜欢的,乐于参与的系列活动,做好潢川广大青年的贴心人,引导全县青年为潢川的发展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