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和干线公路融雪保通情况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08:34 点击:

  2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一行到县汽车站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和实地查看县境干线公路融雪保通情况。
  在县汽车站,马亚军听取了客运公司负责人春节假期春运工作介绍,实地检查了动态监控平台值守、旅客购票、“三品”安检、出站客车登记情况,随机调看了潢川-上海长途客车和城乡公交实时运行视频,登车查看司机证照相符和车载安全应急设备、安全带使用等情况。马亚军指出,近期将是我县旅客外出的高峰期,县客运公司要按照全县春运工作方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安全行车,提升服务质效,做好运力调配、车辆安检、“三品”检查等,确保旅客安全、快捷、温馨出行。
  在G312苏湾大桥,马亚军慰问了正在桥面铲雪保通的公路养护工人,实地查看了G312、G106路面融雪保通情况。马亚军要求公路部门要备足融雪除冰物资,加强对干线公路和重点桥梁的巡查频次,坚决防范因道路积雪结冰导致车辆长距离堵塞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