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6:43 作者:胡祥清 点击: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家庭、离退休干部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潢川县财政局党组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方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建铭等一行3人代表上级党组织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党员李四方家庭。在走访慰问中,李成方副局长紧握李四方年近7旬的父亲双手,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状况,了解后辈受教育情况等,感谢他们为党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李成方代表党组织为李四方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与此同时,财政局党组积极筹集资金,集中时间对单位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为精准帮扶联系的仁和镇蔡寺村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棉衣、棉被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走访慰问,嘘寒问暖,切实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年老体弱、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送到贫困家庭的炕头上,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