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发投公司:参观调研在行动 深入剖析谋发展

来源:县发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3 点击:

  1月27日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对产业孵化园标准化厂房一、二期,中轴大道,京九大道东、西段,迎宾花园棚改(一期),蔡氏河湿地公园,弋阳嘉园棚改(一期、二期)等在建项目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工地,公司领导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施工方代表、技术人员就公司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实地检查,公司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董事长梅利平对前期的工作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和充分肯定,随后要求在建项目负责人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也要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梅利平表示,在建项目一定要办理好相关的手续,合规合法的进行建设。
  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在飞鸿集团会议室召开调研总结会议,会议就本次调研进行激烈的讨论,所有成员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