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11:19 点击:

  1月21日下午,潢川县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成职教股负责人、民办专干、民办培训机构举办者参加会议。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成职教股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信阳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教基一[2019]28号文件的通知》和《校外培训机构消防技术审查要点》等文件,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检查情况,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对照问题限期整改,加强管理,对下一阶段的专项治理督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余伟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认真解决当前校外培训机构办学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设立审批管理、招生秩序、从教行为、学校收费、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要严格执行作息时间和课程计划;三要落实责任,切实构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工作机制,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管、严格督查。他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办学行为。他勉励各位举办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潢川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他要求,各学校校长要积极支持民办教育的发展,打击非法办学,指导做好学生课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