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3 点击:

  
  1月15日下午,潢川县群团组织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在华夏地产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统战部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受助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活动中,爱心企业华夏地产潢川公司总经理刁娟发表了深情致辞和新年祝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保洲讲话,他指出,此次群团组织送温暖活动,聚焦特殊群体,助力脱贫,服务妇女,主题很好,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上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扮演着重要角色,社会各界应当给予妇女更多的关心关注。叶继红主席强调:群体组织送温暖展示的是群体组织的桥梁作用和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传递的是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关爱,希望受助妇女能够树立生活的信心,勇于战胜病魔,化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为动力,用顽强的意志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也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将关注女性健康作为主要任务抓实抓好,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能够关注妇女健康、妇女生活环境改善,帮助她们度过难关。
  此次送温暖活动华夏地产为30名农村贫困“两癌”妇女捐赠了30套冬被和6000元生活救助金,价值10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