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县文联书法家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46 点击:

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随着腊月的到来,潢川的年味越来越浓。连日来,潢川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们,不顾天气寒冷,进社区、入贫困村,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1月12日和13日,县书协主席团成员熊舞、余保洲、吴蕴华、王建军、刘万军、曾繁伟等一起来到天福顺购物广场,连续两天为顾客义务书写春联送祝福,共书写了近千幅春联和福字,作为礼品送到顾客手中。
  13日下午,县书协秘书长余保洲、顾问冯新龙等带领书法家来到贫困村黄寺岗镇桥梁村,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村民义务书协春联和福字近300幅,用春联表达贫困群众感谢党和政府脱贫致富好政策,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