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初中学校教务主任座谈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08:23 点击:

  
  潢川县教体局首次初中学校教务主任座谈会于1月10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主持,普教股股长谭波、张天成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全县各初中学校教务主任就《潢川县初中教育教学评估方案》、《潢川县名师工程实施方案》、《潢川县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方案》、《潢川县班主任工作论坛活动方案》等四个方案的落实情况依次做了汇报,既进行了经验分享,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也查摆了问题,指出存在的不足。谭波再次解读了《潢川县教育教学评估方案》,张天成对《潢川县首届班主任工作论坛活动方案》和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作安排部署。
  余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县政府及教体局工作目标保持一致;二要明确工作职责,任何时候都要把质量摆在首位;三要积极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完成好中招目标任务;四要按时落实方案,切实有效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五要打造书香校园,注重开展家校共建活动,引导学生在假期开展海量阅读并做读书笔记,努力建设高效课堂,规范书写活动;六要利用返乡机会,在寒假期间开好家长会,全方位分析,做好学生发展规划。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明确了各学校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又振奋了参会人员的士气,为赢取潢川县2019年教学质量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