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13:55 点击:

  1月3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主持。
  会议要求,目前我县脱贫攻坚战已到决战关键期,交通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在省级大考前的有限时间内,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脱指统一部署,持续巩固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局派帮扶工作组、第一书记、帮扶队长要严格执行战时机制措施,盯牢核心指标,聚焦关键问题,围绕八大攻坚,务必做到严细实。对照市级初核问题,进行认真研判,拿出过硬管用措施,切实将问题清零;各帮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严格落实“二五”走访的基础上,对所帮扶户中存在疑似问题的要上报村级责任组,协助跟踪核实,对一时难以完成的问题,要配合做好户说明;系统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所帮扶的乡镇和贫困村、非贫困村,在村级责任组的指导下,有的放矢开展入户走访。确保行业扶贫成绩稳固,帮扶脱贫全面胜利。
  会前集体学习了《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行动方案》和近期脱贫攻坚奖惩决定。
  会议还就行业安全生产、作风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扫黑除恶以案促改和作风建设等相关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