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出入境全力以赴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1-05 16: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管理部门服务质量,潢川出入境围绕“只跑一次”工作核心,充分运用新理念、新制度、新手段,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新政策、新举措,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不断优化服务。一是在服务前台设置咨询岗、办事公开栏、投诉箱、监督电话,让群众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掌握、对照监督,切实兑现改革承诺,实现阳光作业,不断提升事项办结率;二是安排大厅导办人员,同时设置明显的拍照、交费等导办标志,实行“一站式、快捷化、无障碍”服务模式。
  二、推行便民举措。一是优化流程,让服务过程“简化”,从减环节、减材料、减前置入手,科学合理安排岗位,减少流转环节,建立容缺受理机制,针对符合办证法定条件但材料不齐的情况,通过对办证人员信息进行与采集、快递寄送缺失材料的方式,真正实现“只跑一次”;二是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电话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满足了群众的不同需求,提高了办事效率,让群众尽量多办事少跑路。
  三、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五进”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办证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办证须知等形式开展常态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移民局惠民新政的知晓度与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