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实地督导河砂治理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8-12-16 10:19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来到卜塔集镇六里村,实地督导盗采河砂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张晋一行来到卜塔集镇六里村小潢河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卜塔集派出所关于盗采河砂整治专项行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盗采河砂整治、河道治理等情况。
  张晋强调,当前小潢河河砂治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定信心、强化措施,铁腕整治,坚决把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河道巡查,严厉整治盗采河砂违法行为,全力推进河岸生态还原,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河道生态环境。
  张晋要求,公安机关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小潢河治理工作,大力开展河道治理宣传、积极开展联合巡逻,营造严打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力;坚持露头就打的原则,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河湖环境的违法行为,坚决铲除非法采砂黑恶势力,深挖背后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