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迎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

来源: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2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1月12日下午,在县文明办副主任尹丽的陪同下,信阳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组组长科席茜,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曹树华一行,来到潢川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检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
  在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张培双的引领下,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场馆建设、设备器材;详细询问了未成年人活动的安排、开展及公益性情况,并检查了活动记录台账,检查组对该中心未成年人活动的开展和场馆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工作的细节情况给予了指导。
  该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素质教育、丰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内涵,提升活动水平,营造良好氛围,把文明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我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