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6 点击:

  
  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脱贫摘帽集中总攻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开展扶贫日相关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交通合力。一是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按照交通系统脱贫总攻工作计划任务分解,扎实落办各项措施;二是运管局组织人员分赴各村,对“村村通客车”运行情况进行再核查,开展季度民调,同时扩大群众知晓率;三是农村所技术人员逐路逐标段实地督导,保证项目质速并进;四是系统全体帮扶干部严格落实“二·五”走访,深入帮扶村户,讲政策,核信息,听心声,解疑惑,提振脱贫精气神;五是扶贫日当天,局领导带领驻白店响塘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携带慰问品,对贫困户进行登门走访慰问。积极参加全县扶贫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展板、讲解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交通脱贫政策和成效;六是认真落实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脱贫宣传,努力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帮扶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