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7:44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在2018年重阳节期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10月16日下午,县工商质监局志愿服务队15名志愿者前往双柳树镇付营村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们打扫房间、陪他们聊聊家常,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二是开展重阳节专题学习活动。10月17日下午,局机关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大家共同了解重阳节的来历、习俗,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把爱老、敬老、养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三是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微信工作群、微博、朋友圈等方式,营造重阳传统文化节日氛围,提醒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