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来源:二中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4 作者:刘俊涛 点击:

潢川二中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根据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9月29日下午,在潢川二中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潢川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专题报告会--二中专场,邀请县教体局唐乃让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县委宣传部张恒出席本次报告会,二中校长李耀洲主持报告会,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唐乃让以《新时代明确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紧扣党的创新理论,紧密联系当前教育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作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伟大目标,近五年来中国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党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做了详细地分析与解读。
  张恒在总结中指出,唐乃让老师的讲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符合教育实际,对深入理解、全面把握新时代思想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希望二中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期的教育事业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为潢川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