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初中九年级优质生目标分配方案》研讨会

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8 作者: 县教体局 点击:

  9月20日,潢川县《初中九年级优质生目标分配方案》研讨会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余伟、副主任科员邱召华到会并讲话,全县各初中校长,县教研室主任、书记、初中教研员,普教股相关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研室主任张建中主持。
  余伟在介绍了潢川教育的发展设想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后指出,《初中九年级优质生目标分配方案》的制定对于全面改进我县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改进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学校要充分认识,修订科学评价方法,强化奖惩措施,齐心协力促进我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上,张建中就《初中九年级优质生目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学校负责人结合方案内容、学校实际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教育教学质量是一个学校的生命线,本次研讨会让大家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与会者将着力于教学常规整体优化和提高升学率两大支点,为共同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