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0日上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校总支成员在综合楼3楼总支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委第十三派驻组副科级纪检员徐杰全程指导,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书记张国杰同志主持。
  会前,该校总支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巡视工作的系列论述,切实提升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三方面准备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张国杰同志首先代表校总支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校领导班子从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校总支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总支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一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诚相见、推心置腹,体现了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起到了发现问题、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作用。县纪委监察委第十三派驻组副科级纪检员徐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开展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留情面,辣味十足;主题突出成效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张国杰同志针对性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互相批评、互相启迪,大家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相共勉中增进团结,为践行“四个意识”打下了更加牢固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坚定了狠抓巡视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