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 拟晋升人员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2 作者:王新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员职级晋升制度,结合工作实际,9月19日下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拟晋升人员民主测评会议,县人社局公务员奖惩股主任樊依群、县纪委监察委第八派驻组组长曹世杰、县委组织部电教室李迎春等一行三人出席了会议。
  测评会上,樊依群主任传达了我县《关于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对参加民主评议的拟晋升职级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民主测评会提出了要求。
  他从考核要求、原则、实施范围、晋升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参加测评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测评,确保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参加民主测评的干部职工们认真填写了《拟晋升职级人员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初审符合职级晋升条件的28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参会人员进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