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7 作者:县妇联 点击: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4日上午,县妇联党组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委第三派驻组吴虹同志全程指导,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叶继红主持。
  会上,叶继红同志首先代表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主动查摆认领,深入剖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坚决补齐短板。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主动认领,深刻反思剖析,开展了真刀实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严肃、有较劲儿,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吴虹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辣味十足;主题突出,成效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叶继红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高标准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都落实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