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8 作者:县第二人民医院 点击:

  9月18日上午,按照潢川卫计委组织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来到双柳刘洼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是落实卫生计生系统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医院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一支由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中医科、B超、检验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服务队。
  一大早,在刘洼村村卫生室,得知消息的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志愿者们来不及歇息,迅速投入到义诊工作中,他们仔细为前来看病的每一名村民查体登记、测量血压,血糖、查B超;认真指导用药,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宣教。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健康生活知识,倡导群众健康生活。
  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帮扶义诊活动持续到中午一点,共接诊160余人次,其中B超检查1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68人次,检验检查60人次,普查重大疾病8人,发放健康资料1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