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 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4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潢川县农机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  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纪委 、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3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克红出席会议。
  会前,农机局党组认真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围绕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巡视整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郑重说明了个人在宗教信仰、朋友圈等方面的情况,虚心接受了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聚焦问题,对接准确正确查摆深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