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职教中心举行2018年视野淘宝班素质教育暨新生开班典礼

来源: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 11:32 作者:罗雪莹 点击:

  9月12日上午,潢川县职教中心2018年视野淘宝班素质教育暨新生开班典礼在该校科技楼阶梯演艺大厅顺利举行。湖北视野教育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蔡明明主任、视野教育集团鲁广南老师出席开班仪式,该校淘宝专业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潢川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办主任樊建忠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视野教育集团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仪式上,视野教育集团蔡明明主任介绍了淘宝的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并对淘宝专业的学生在校的自律性做了相关要求。随后,视野教育集团鲁广南老师为淘宝专业的学生上了一节题为《设计自己的人生路》就业指导课。最后,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办主任樊建忠同志结合2016级该校在广州就业的学生的情况,对2017、2018级两届学生提出学好三项基本功的要求:1,打字速度每分钟达到60个字;2,普通话要达到二级甲等;3,练好钢笔字。现场湖北视野教育集团和该校2018级新生现场签定了就业协议。
  据悉,潢川县职教中心与武汉视野教育集团自2016年5月联合办学以来,双方坚持合作共赢、专业共建、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教材研发、教学计划安排、师资培训、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硬件投入、就业安置等方面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强力打造品牌专业,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