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开展抗战胜利73周年 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11:31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力量,潢川县农机局于9月3日上午的局务会上,对全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本心,珍爱和平。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为何将9月3日定为抗战胜利纪念日、抗战胜利纪念日的变迁及中国各地当时是如何庆祝抗战胜利的历史,并观看纪录片《我的抗战》,影片通过采访革命前辈、展示历史影像和图片资料等,真实地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那段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真切地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为今日祖国的强大,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牺牲的英雄儿女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