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职教中心2018级迎新生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7 10:17 作者:罗雪莹 点击:

潢川县职教中心2018级迎新生工作全面开展

  新学期,新举措,新目标,?新发展。又到一年迎新时,潢川县职教中心又迎来了一张张新的面孔。8月26日上午7点该校2018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学校领导、老师、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用真诚的笑脸、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着600余名新生的注册报到。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开创良好的职高开端、尽快适应高中阶段学习生活,感受到母校的热情与温暖,潢川县职教中心师生们做了充足的准备。高一新生的教室和寝室早已为他们清扫得一尘不染,校园主干道两旁,展板、迎新指南装点着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朝气蓬勃的景象,学生科、团委、招办、总务科、保卫科、教务科等科室精心布置报到现场、电子屏打出欢迎标语、悬挂励志温馨的垂幅寄语更是引人注目等待着他们的到来!虽然是阴雨天,潢川县职教中心依然展开了最温暖的怀抱,准备接纳走近她的莘莘学子,校园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一片忙碌、热闹有序的景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迎新期间,该校副校长余先闯、副校长兰福海、校工会主席汪志术、,校纪检监察室主任余金成、学生科科长刘胜利、校团委书记刘洋、校招办主任樊建忠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对该校迎新生工作亲自进行指导,并在新生接待点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答疑解难。
  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展现学校教育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意识与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为做好新生报到的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每一个参与迎新的工作者都收获满满,忙碌的身影、耐心的解说、不辞辛苦的引导,整个报到流程畅行无碍,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潢川县职教中心是文明的校园、温馨的家园的良好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