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认真收听收看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17:10 点击:

县交通运输局认真收听收看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23日上午,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交通行业安全监管能力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得到增强。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期是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重点时期、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统筹抓好工作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每一项部署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人、工作要求、具体落实措施和推进时间进度,确保可执行、可追查。要坚决杜绝以文件贯彻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要按照四制六有工作要求,切实把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水平。
  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负责同志及我县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在潢川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