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0:28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8月20日上午,县农机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上半年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自查等工作。会议由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潢纪发[2018]57号《关于2018年上半年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龚卫斌同志传达了县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内部通报》,安排我局2018年上半年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并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按时签到;严肃上下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认真填写请假审批表,请假人员要按请假时限准时返回,需延长请假的,及时按请假程序补报;严肃会议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等,开会时严守会场纪律,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同志指出,要围绕中央八项规定,搞好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铁腕执纪、敢抓敢管,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带头执行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管好人员,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