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部署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18 08:59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8月17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部署推进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办公室《潢川县党办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整体转、整体提”督查方案》。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办公室一要以学促转。各单位办公室要按照市委办、县委办安排的月度学习读本,有计划地组织集中学习,工作人员要记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二要实干促转。局办公室将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与当前系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运管、农村、执法、海事部门的办公室也要结合各自职能,在“村村通客车”持续提升、农村物流试点、扶贫项目推进、交通执法提质、水上交通服务方面多谋多思,8月底前撰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考评促改。各单位要对照考评办法和“三个清单”,周密安排,细化任务,及时纠偏,确保“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四要交流促转。各单位要把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通过简报、座谈、发送微信群等形式共享互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