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暨第四次推进会议

来源:县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9 作者:县政法委 点击:

  8月15日下午,潢川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暨第四次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法院院长郭长林,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陈旭东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高度重视省委扫黑除恶第十五督导调研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自觉地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效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陈旭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保持好的势头,提振精神,久久为功。要全面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广辟线索来源,深挖黑恶线索;要深挖 “保护伞”,铲除经济基础;要坚持依法严惩,提高打击质效。
  陈旭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水平,以实际战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压实责任,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定期专题研究部署,旗帜鲜明的支持扫黑除恶工作。要立即整改,对照省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表对标,查漏补缺。要强化建设,加强扫黑办自身建设,形成合力。要强化保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财物投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罗先辉宣读了《潢川县整改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工作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张晋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刘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