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信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工信委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4 作者:县工信委 点击:

  8月14日,潢川县工信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工信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县纪委监察委第十六派驻组组长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提出要求;全体人员作了个人查摆剖析和表态发言;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宏斌同志做专题党课并作重要讲话。
  县纪委监察委第十六派驻组组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以案为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以案促改”剖析完善制度,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黄宏斌同志结合党课、联系形势,明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动真格,往深处查,往实处改,切切实实以案促改,切切实实取得实效,来推动单位的全面建设。二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强化教育警示,以案促教;深入剖析查摆,以案促改;重完善制度,以案促建;着力抓早抓小,以案促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检查督导,注重融合促进。
  会议号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工信委上上下下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县工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