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5:25 作者:县工商质监局 点击:

  2018年8月6日上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在四楼视频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荐会,各分局局长、经检队和相关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淮川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威向大家传达了县局《关于调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了我局目前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宣传,畅通举报渠道;二是加强摸排,梳理涉黑涉恶线索;三是及时上报,将有关线索及时向县局扫黑办上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红兵做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履职尽责,确保工作高效开展;三要加强督导,严肃追究责任;四要做好保密工作,保护线索举报人。
  穆局长强调,会后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确保宣传横幅、举报箱悬挂到位,线索收集及时,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