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8-06 09:45 作者: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党委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在全县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7月份以来,该局党委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及时下发了《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开辟了“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专栏,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成立了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综合协调、指导督办工作。通过细化明确责任,切实加强了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
  工作伊始,该局组织召开了由全县公安机关内勤民警参加的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维建从提升政治站位入手,深刻分析认识新时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隐患为重点,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同时,该局专门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纪律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研究下步推进工作。期间,还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的《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密结合“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实现全县公安机关纪律大整肃、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
  此外,该局还先后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民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晋就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要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要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动真的、碰硬的、来实的;要找漏洞、定对策、建机制,为推进全县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纪律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