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6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及县民宗委组织部份党员干部赴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随着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橱窗中,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深藏着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一场场战役,一封封残破的信笺,历史的声音在党员们的脑海中不断回响,流血牺牲,大义凛然,无畏无惧!革命先烈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誓言,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党员们不断前行。回想当年此时此景,让所有党员铭记在心。
  在先辈的见证下,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以最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词,表达了同志们誓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县委统战部各项中心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