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省教育厅对我县中等职业学校2018招生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潢川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5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2日上午,在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李峰同志的陪同下,以洛阳经济学校校长焦红浩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专项督导第六组督导组一行三人,莅临我县督导检查职教招生进度,并深入到潢川县职教中心现场座谈、实地查看了招生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职教股股长彭少江同志首先就2018年我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政策和招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潢川县职教中心副校长余先闯同志对该校近几年的招生人数的稳步提升及各专业学制设置、学生的就业情况、学校师资、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李峰同志肯定了2018年我县中职学校招生工作良好的发展势头,对各专业招生形势一年比一年火爆、喜人的新局面表示满意。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专项督导组在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招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目前我县中职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大中职招生的政策力度,及时通报招生进度,坚决兑现各生源学校目标奖惩;中职学校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形成办学特色,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和办学效益,积极促进我县中职教育健康有序发展。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有关硬件设施。
  招生工作是办学的核心和基础,相信此次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专项督查,既是对我县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的一次全面调研、督促和指导,同时也是对潢川县职教中心争创省级职业教育特色示范校的一次重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