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对县人社局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 公布举报方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11:51 点击:

  7月30日,潢川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人社局、县文广新局、县民政局(含救灾办)、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4家单位,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并根据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延伸到乡、村深入了解。
  本轮巡察对象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班子及其成员。
  本轮巡察工作以涉及脱贫攻坚项目的单位为重点,主要任务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黑恶势力背后存在的腐败问题;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检查扶贫领域各项政策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举报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和信访联系信箱。

潢川县对县人社局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 公布举报方式

潢川县对县人社局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 公布举报方式